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吉林白山市两级法院领导来四中院座谈交流
作者:马新建  发布时间:2016-03-14 10:44:08 打印 字号: | |
  2016年3月9日,吉林省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邢吉安率所辖基层法院院长等一行八人到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参观交流。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在存,党组成员、副院长荣鹏热情会见了白山两级法院领导一行来访。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吴在存向来宾介绍了四中院机构设立、法官遴选等问题,以及作为跨行政区划法院改革一年来在审判队伍建设、审判执行、人员扁平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主要经验和做法。邢吉安院长对四中院建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法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祝贺与敬佩,特别是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推进司法改革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是白山市两级法院学习的榜样。双方还就落实司法改革推进法院全面建设,以及内设机构调整、法官员额化、司法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白山两级法院领导一行还参观了立案窗口、诉服大厅、信息中心及数字化法庭,以及为律师设置的立案绿色通道,律师法律援助工作站,律师工作室及律师更衣室等,对这些创新性举措十分赞赏,并观看了纪实宣传片《与改革同行》。

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郭月清,执行局局长张卫,立案庭石东弘庭长陪同参观并参与座谈。
责任编辑:希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