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安徽省舒城县法院领导来北京四中院调研座谈
作者:文:杨晋东 图:郭泽晋  发布时间:2018-04-04 11:03:36 打印 字号: | |

2018年3月19日,安徽省舒城县政府办主任李家响,安徽省舒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带队来院调研,北京四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琥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程琥副院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北京四中院作为改革试点法院一体化落实人员分类管理、内设机构改革、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等方面的情况,阐述了跨行政区划法院在推动消除行政干预和地方保护、解决“主客场”现象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解答了有关行政审判工作机制创新、促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方面的问题。

李家响主任和王成涛院长分别介绍了舒城县和舒城县法院基本情况和在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机制建设、法院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基本经验,对北京四中院在审判机制创新、智慧法院建设、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钦佩。双方围绕法官单独职务序列管理、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前,与会同志参观了我院基础设施建设,观看了北京四中院工作纪实片,并现场体验了北京四中院的智慧法院建设成果。

责任编辑:津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