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北京四中院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文:牛斌 图:郭泽晋  发布时间:2019-06-17 14:15:41 打印 字号: | |

按照《四中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从610日起,北京四中院党组开启为期一周的集中封闭学习。党组认真研究制定了集中学习计划,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设置了自学、领读、观看专题片、研讨等丰富的内容,坚持踏踏实实坐下身静下心,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习作为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学习取得实效。院党组书记、院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毅主持集体学习。 

刘毅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既是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解决四中院当前存在问题、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契机,院党组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主题教育中用自身实际行动做表率。

刘毅强调,要坚持聚焦解决思想问题,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作为基本方法,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政法工作和北京工作的重要讲话作为行动指南,在勤学善思上用功,在践学笃行上发力。要把思想、工作、自身摆进新时代新要求中,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用心用情感悟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使命、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和科学思想方法,以理论上的清醒强化政治上的坚定。要认真把握“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法院前列。

责任编辑:津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