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全体四中院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这么干!
  发布时间:2020-02-01 10:12:03 打印 字号: | |

四中院全体干警: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重大疫情,全院干警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全力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投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彰显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忠诚本色和责任担当。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全院干警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政治过硬的四中人


      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和全院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法院要求,守忠诚初心、担平安使命,把做好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以钢铁般的意志和敢打必胜的决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二、做敢于担当的四中人


      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要挺身而出、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各党支部、党小组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全面落实防控措施,有效宣传防治信息,引导广大干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广大党员和全院干警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听从组织召唤,冲锋在前、扎实工作,在关键时刻不畏艰险、挺身而出,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带头落实各项纪律要求和防控措施,全力配合做好人员流动管控、返京人员摸排、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模范。


三、做纪律严明的四中人


      广大党员和全院干警要严格执行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及时向单位和党组织报告个人和家人身体状况,自觉配合社区和有关部门工作,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不失职塞责,不瞒报漏报,不信谣传谣,切实维护社会良好秩序,模范履行社会责任。


中共北京第四中级人民法院

机关委员会

2020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津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