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北京四中院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0-10-13 09:09:08 打印 字号: | |

       10月10日下午,北京四中院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毅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李环宗应邀列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大会由北京四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袁煜驰主持。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本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本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名单。

       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李旸同志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做了表态发言。

       大会最后表决通过了《中共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的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指出,加强党的建设是推动法院工作实现全面提升的坚强政治保障,要继续按照“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核心作用;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能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津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