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图片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何少花在北京四中院参加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并交流座谈
作者:邹慧  发布时间:2023-03-25 09:29:41 打印 字号: | |

作为新任全国人大代表,履职以来第一次走进法院的何少花受邀在北京四中院分会场参加了“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对于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的讲话,何少花代表高度赞同。她认为,讲话充分体现了法院作为国家司法机关,在政治上的高站位、顾大局、守本色,在举措上的强根本、敢担当、重实效;字字句句突显了法院人较高的政治觉悟,体现了最高人民法院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咐,牢记党和人民重托,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到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之中,落实到法院从立案到审判到执行的全过程、各环节具体实践中去;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反复强调工作落实,又注重体现法院尊重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主动接受监督,不断强化队伍素质能力建设的真诚态度与强大决心,令自己颇有感触。

“其实,法院工作与我从事的公交驾驶工作是一样的,”何少花代表如是说,“这两项工作虽然分属不同领域,但工作的本质与初心以及最终目的都是‘为人民服务’!”她表示,今后将更多了解法院工作,全力支持法院工作,共同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优优